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快速理赔服务,获得客户认同

2018-12-26 09: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据了解,投保人张女士为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保险费282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保险费210元。

  2018年10月份,张女士自我感到胸背部疼痛半个月,早晨加重,随后到临沂市人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诊断,病理提示肺部恶性肿瘤。通过系统内查询,张女士符合重大疾病和医疗险申请范围并告知具体的理赔资料。12月1日张女士将准备齐全的理赔申请资料递交公司,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申请启动快速理赔通道,经调查人员到医院核实治疗真实性后,该案件十日结案。根据条款约定给付重大疾病和医疗保险金总计106786.98元。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将遵从“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经营理念,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倡导求新、求变、求发展。通过不断提升理赔服务,加速理赔速度,并接受客户和社会的监督,同时通过自己的持续高品质服务不断赢得广大客户对我公司的信赖、支持与认同,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成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