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快速优质理赔 让客户满意

2018-12-26 09: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保险临沂中支在协助客户整理齐全理赔资料后,3日内完成一笔重大疾病保险金102461.53元理赔案件。

  据了解,李先生于2017年3月5日在临沂中支购买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分别是5000元和100000元,保险费490元和1310元。初审资料客户因鼻腔腺样囊性癌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住院治疗,符合合同规定的重大疾病标准,当天下午理赔人员到委托青岛分公司工作人员医院核实治疗情况属实,经与上级领导沟通,为客户开通快捷绿色通道,3日内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2461.53元。

  客户收到了银行短息提醒得知赔款已到账户,同时电话通知客户赔款已到账,电话接通后,客户连连赞叹公司服务好,理赔速度快。

  客户投保寿险主要是防范于未然,投保时考虑保费价格,一旦发生意外事故时,都希望保险公司可以尽快理赔,从而解决问题,因此理赔时效的长短是客户最关心的焦点,更是理赔服务水平的重要体现,富德生命人寿的快速理赔时效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