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汽融催收业务“精兵提效”,AI智能助力单位价值产出

2018-12-26 10: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催收部门在原有的汽融催收业务中,怀抱新科技智能催收系统,“精兵提效”深挖人员产能、提升催收效率。 

  2018年10月后,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汽融催收业务线人力精编,在满足专业公司对回退率的要求为前提,积极怀抱科技的能动性,使用智能催收为辅助,降低业务条线人力需求。汽融催收业务线在原本保证每月为公司创收业绩的基础上,加强员工技能培训,以AI智能催收为辅,提升单位人均产出价值,在精简人力的情况下达成专业公司对批次案件的回收要求。 

  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后续会持续加强人员技能培训,积极怀抱新科技智能催收系统,思考AI技术如何更好的应用于现场作业,提升工作创新,为催收部门利用科技,探索低成本、高效率打响第一枪,以AI智能促进客户体验提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