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凝聚共识,决胜未来--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召开2018年度年终会议

2018-12-26 10: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2月12日,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召开“心怀感恩,凝聚共识,决胜未来”2018年度年终会议&2018年荣誉表彰会。平安金服总经理室汪毅总到会指导,金服济分100余名现管及优秀员工共同参会。 

   

  2018年12月12日上午9:00时,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2018年度年终会议在平安司歌、司训中隆重召开。济南分公司负责人许伟做开场致辞,由四个收获及分公司“一守二出三服四干五强”的分公司文化对金服济南分公司201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分享了卢跃总对分公司的期许,同时通过两个持续、一个复兴、一个转型、一个超越,明确了济南分公司2019年的方向。 

   

  会议开始后,金服济南分公司两部一室及前线四个业务部门做工作汇报,全面总结2018年重点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规划部署。 

   

  汇报结束后,汪毅总代表金服总经理室,针对各部门汇报进行专业点评并通过企业发展、企业创新、团队管理、目标制定等方面做经验分享为金服济分现管管理及业务发展拓宽了视野并点明方向。 

   

  会议最后金服济南分公司进行2018年荣誉表彰,汪毅总作为颁奖嘉宾,为分公司优秀个人及团队进行颁奖。 

  2019年,金服济南分公司将持续业务创新,加强专业能力建设,以专业技能服务于每位客户。心怀感恩,危机长存,永不言败,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