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催收中心举行2018收官战军令状认领大会

2018-12-26 10: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完成2018年完美收官,结合12月目标要求,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催收中心,正式打响机构之间PK战! 2018年12月中旬,济南区域零售的伙伴们蓄势待发,召开全员军令状认领大会,并邀请到分公司负责人许伟总参加。 

  会议开始后,首先对11月份催收中心团队长军令状达成情况进行汇总表彰,济南区域各阶段11月共有四封挑战书,全部挑战胜利。然后,金服济南分公司催收中心各团队长对于12月目标进行认领,并立下军令状,认领过程中各团队高喊各自口号,士气高昂,全力以赴,使命必达。在12月的年底收官战中,金服济南分公司催收中心各阶段团队表现出永不言败,砥砺前行的精神。 

  通过本次激昂的年底军令状认领大会,相信在2018年的收官战中,金服济南分公司催收中心定会再创佳绩,实现2018年年底完美收官!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