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极致服务,从心开始——视频回访时代来临

2018-12-26 10: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解决传统电话回访中的痛点,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多方位、一站式服务,在平安AI时代的带动下,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共享首航项目开展“极致服务”项目。 

   

  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共享首航业务线是一支具有高专业、高服务、高颜值的“三高”精英团队,秉承“1+2+3”的服务体系,通过一次接触,两个服务(微笑服务专业服务,实现少打扰、零问题、促经营的三个目标 ,体现出“智能化、一站式,极致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好评。截止12月份,首航已有视频人力190余人,服务机构十多家,全年服务客户量高达56万人次,全年8:00-22:00不间断为客户提供优质在线服务。 

  首航“极致服务”项目结合AI智能科技,为客户提供微笑、专业的暖心服务,让客户体验得到升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