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面包浓浓香,生命服务显真情

2018-12-26 10: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客服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客户、提升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方式,通过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的开展,威海中支外勤伙伴结识到了新的客户。12月12号,威海中支客服成员、本部外勤伙伴以及我们的准客户举行了一次以“面包共享,生命有情”为主题的少儿烘焙学习活动。此次活动加深了与客户的交流及信任,增进了与客户的感情,也让客户深刻的体会到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情怀和真情服务。

  12号上午九点,参加此次活动在中支本部职场准时开始,公司请来了专业的烘焙师傅进行现场指导和培训。小朋友们纯真的笑容和欢乐的表情让我们的心情更加愉悦,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地参与面包的制作,在一盘盘浓香四溢、色香味俱全的面包出炉的那一刻,满屋子飘着面包的香味。在分享面包制作的成果、享受面包的美味的时候,我们还组织了一次与客户互动的小节目,客户完全融入到快乐之中,在游戏中客户对公司的发展,产品及公司的服务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烘焙活动结束以后,客户纷纷表示,希望公司以后能多组织一些这样有意义的联谊活动。此次活动拉近了我们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让客户体会到了我们的服务和热情,提升了公司在客户心中的满意度。相信通过我们始终如一的真情服务让公司未来获得更多的社会美誉度,为提升富德生命人寿在当地市场的品牌影响力贡献力量。(文/威海中支 杨宗松)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