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真诚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周到服务广获赞誉

2018-12-26 10: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寿临沂中支客户马先生自2017年6月21日经朋友介绍在公司购买《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0000元,保险费53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10000元,保险费680元。

  2018年11月9日,马先生突然昏迷,120赶到马先生家中经检查已死亡。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理赔人员接到马先生家属报案情况后及时探望其家属并告知后续理赔资料,客户家属表示家庭条件困难,可否请公司尽快赔付重大疾病以减轻后续费用外借。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理赔人员得知情况后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2018年12月4日客户递交理赔申请,公司快速开通绿色通道,一周内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保险金的及时送达,不仅缓解了精神上的创伤,还为其今后的生活提供了保障,让客户倍感温暖。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的快速反应和周到服务赢得了被保险人家属及当地村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