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高效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2018-12-26 10: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保险是亲情与爱的延续,规划一份保险能为家庭的安稳和安宁带来一份保障。

  王某是江苏丰县人,近几年一直在济宁从事苗圃工作,一次偶然的机会,在业务员的介绍下于2017年6月25日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众生寿险(分红型),保额20万元,年缴保费6480元。

  今年10月份王某到临沂市费县出差,不幸的事情发生了,7日晚上在所在的酒店猝死。家里的顶梁柱一夜之间就倒下了,对于王某的家人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悲痛之余,其家属想到王某购买过一份保险,于是便拨打了公司报案电话。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工作人员接通电话后,立即核实保单,对其家属表示慰问,并指导其家属办理理赔申请手续。客户家属处理完后事,带着理赔资料再次来到济宁中支,经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将理赔金转入其账户,公司带息赔付202747.79元。

  意外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将一直陪伴每一位客户左右。以无限的关爱和一诺千金的责任与担当,真诚服务,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