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父爱如山 保单为证

2018-12-26 18: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一张照片在保险人的朋友圈流传。照片中一位年轻的父亲一手抱着两、三个月大的女儿,另一只手正在签保单。据说,这位父亲签保单时说,“假如我的孩子发生了疾病,治不好治得好那是医生的事,能不能看得起病是我的事!所以在我不太富有时,只能拿几千换保险公司的40万,因为我知道筹集5000元的保费,远比筹集40万的治疗费容易得多!”

  这位普通的父亲一语道出朴实的道理,为人父母,肩上就又多了一份责任,一份重担。近日,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的5天内的3起类似的理赔案件就是用事实诠释了这样一份朴素的爱:

  43岁的梁先生离异后独自带大儿子,11年前用为数不多的存款投保合众财富人生万能保险,2018年11月底被保险人梁先生因病去世。12月18日唯一的受益人梁先生的儿子来到公司柜面申请理赔。赔付身故保险金7.7万余元。收到这笔保险理赔款,冯先生的儿子含泪说道:“父亲虽然不在了,但他这份保险金让我感受到了他的爱仍在”。

  东营的王先生3年前投保合众珍爱幸福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去年大儿子12岁的时候王先生家里又添了一个男丁,开心之余,这个原本工薪家庭同时又要还2套房贷的王先生一家增加了不小的经济压力。2018年11月正当壮年的王先生因病不幸去世,家里失去了的顶梁柱。理赔人员上门慰问并通过手机微信申请理赔,12月20日赔付身故保险金10万元。收到赔款信息,客属拉着理赔人员的手泣不成声。

  莱芜的张先生3年前给自己投保合众幸福人生保险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受益人是其儿子。2018年11月20日突发疾病身故。其儿子12月24日向公司提起理赔申请,身故保险金5万元。保险金的赔付让上大学的儿子不因家庭的变故影响自己的学业,可以继续自己的求学生涯。张先生通过保险给孩子留下了爱的承诺,这是父爱的体现,也是责任的延续。

  保险是责任也是承诺,一张保单,签下了对子女的爱,也签下了孩子的未来。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在5天时间内的两起理赔案诠释了:父爱如山,保单为证。(张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