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赔”伴】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2018-12-27 09: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3月19日,家住滨城区的李女士在我司客户经理刘经理的介绍下,为老公邵先生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

  2018年10月,邵先生的单位组织体检,邵先生被诊断出来甲状腺癌,并在东营市某三甲医院进行了治疗。

  2018年11月19日,李女士在材料齐全后来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申请理赔,得知邵先生的情况后,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理赔人员及时向总公司汇报,开启绿色通道,经过审核,邵先生此次出险符合我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条款之约定,第二天中午,邵先生收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款10万元。

  疾病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认真履行承诺,为千家万户撑起一片蓝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