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理赔获得客户好评

2018-12-27 09: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2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理赔岗位收到了一个小孩子感冒住院的理赔申请。马先生是孩子的父亲,强烈的保险意识促使他在孩子刚出生后便于2018年6月5日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安中支为其女投保了一份住院费用医疗补偿保险,他深知小孩子身体抵抗能力差,最容易受风寒侵袭而患病。冬天极端的天气变化,忽高忽低的温差确也使马先生的孩子不小心患上了急性支气管炎。

  在将孩子安抚好之后,马先生便想起自己之前买过的保险,于是电话咨询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需要提供什么资料,并于12月12日亲自上公司来办理理赔申请,马先生填完相关资料后刚离开没多久,我司理赔人员便通过平板现场受理、理算、审核、结案、理赔款到账,前前后后用了不足20分钟,将理赔款便打入了马先生的银行账户,此刻客户还未到家,这令马先生惊讶不已,“贵司的理赔速度十分快速!”

  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不断地去提升速度,力争在做好理赔服务的同时要以最快的速度、最优质的服务去面对客户。同时富德生命人寿凭借强大的科技成果以及科技工具,先后推出生命理赔直通车等APP,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理赔迅速”的服务宗旨,并一直在为客户服务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