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信赖、理赔迅速--富德生命人寿获好评

2018-12-27 09: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0后的安女士,是一位宝妈,安女士在2016年3月份就为孩子购买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25万元,并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8万元,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000元,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20元及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10000元,保费共计5311元,已缴费3次,合计保费15933元。因为孩子小,初为宝妈的安女士特别担心孩子发烧感冒生病的,于是为孩子购买了最全的医疗险,给孩子全方位的保障。

  2018年11月13日至11月 18日,孩子因支气管肺炎在泰安市中医医院住院治疗。12月6日,安女士来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申请保险理赔,因之前理赔过几次,安女士非常了解富德生命人寿理赔相关手续及流程,一大早来递交了资料。因为资料齐全,经核实保险责任明确,事实清楚,通过系统受理,当天公司签批同意,根据住院日补及住院费用补偿的相关条款规定支付理赔款。

  保险就是这样,买一份保险不会让你倾家荡产,但一场意外或是一场大病却可以做到。拥有一份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