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真诚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2018-12-27 09: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满意服务创价值 满意服务最光荣

  2018年12月4日一大早宋女士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前台将保单扔到柜面,并要求全额退保,不然就要投诉。公司客服人员耐心接待,并询问了宋女士的具体情况。

  在进一步的交流中发现原来宋女士对所购买保险产品并不了解,保险马上要交续期保费了,原来的业务人员联系不上了,比较着急,故找到公司要求退保。

  在了解到宋女士的退保原因后,富德生命人寿客服人员立刻将几份保险的保险责任以及条款耐心对其进行了讲解与说明,并为宋女士在微信上进行了保单加挂,且将续期服务人员的电话进行了告知,并表示一切保险服务可以找续期服务人员或直接来公司前台。

  听了富德生命人寿工作客服人员的细致解答后,客户宋女士对大病和意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加之通过了解一些公司的案例,转变了之前自己的想法。最后宋女士在了解了保险产品后满意的离开了公司,并表示保留的不只是一份保险更是一份沉甸甸的保障。

  每天为客户解决各种疑难问题是客服人员工作中的常态。专业的知、耐心的态度不只为客户解决了难题,更是责任与担当,只因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