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防癌一份保障--富德生命人寿关爱客户,送出保障

2018-12-27 09: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客户胡女士于2016年2月份及2016年5月份分别为其老公杨先生投保了老年防癌险和生命安行无忧份保险,保额分别是20万元和10万元。

  2018年8月14日,被保险人杨先生因憋气到廊坊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后经北京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确诊为肺癌,于2018年10月8日在该医院治疗,于2018年10月24日出院。

  出院后,杨先生第一时间进行了申请,接到杨先生的理赔申请后,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理赔人员迅速联系杨先生,了解详细情况,同时指导收集理赔所需资料,并请求北京分公司理赔协查,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调查工作。案件迅速进入系统,12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一次性给付理赔款200000元,收到赔款后,杨先生致电我司以示感谢,同时对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予以高度赞扬。

  保险做的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的事业,有了保险,即使有了“万一”也并不可怕。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始终将最优质的服务贯穿于公司的各个环节,坚持以品质为导向,让客户实实在在感受到优质、高端、快捷的理赔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