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从天降,温暖送真情--富德生命人寿雪中送炭暖人心

2018-12-27 09: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9月,家住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佘家镇的张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2018年10月,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收到张先生的爱人王女士的理赔报案电话,称张先生在家务农时不慎摔伤,在无棣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理赔人员立即为客户及其家属详细讲解了理赔相关事宜,主动提供理赔服务,协助准备理赔材料,简化办理手续,快速处理,同时对家属进行安慰,让客户安心接受治疗。当确认情况属实后,公司迅速依据《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对客户住院治疗期间的花费进行了赔付。

  富德生命人寿迅速的理赔更能及时缓解客户的经济负担,对客户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对案件及时的核实和及时的保险赔付对公司来说是对理赔的最好宣传,对客户来说又是最好的安慰。因此我们一定要本着“诚实理赔首信诺,雪中送炭暖人心”的原则在保险事业中继续前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