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暖暖“生命情”

2018-12-27 11: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2月初,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营运部接到一银保客户电话,客户在电话中称其父亲因重症肺炎呼吸衰竭导致死亡,其生前在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购买保险一份,因其家人需办理后事,所有受益人无法前来公司柜面办理相关领取手续,需要公司人员去其当地进行上门服务。客户家与公司距离很远,此次需要办理满期金领取业务,且投被保人已经死亡,无法以正常手续办理,营运部门紧接着和各渠道沟通,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决定前往客户家中为其办理手续。

  由于客户所在地距离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较远,路况较差且受益人不在一个地方,再加上对其具体地址路线不熟,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营运部的伙伴驱车150多公里路程,辗转反则花费了将近四个小时终于亲见完所有法定受益人。在东明县城,亲见第一位受益人后,先仔细核实客户身份、耐心详细的为受益人讲解业务办理相关事项,协助其填写相关单证,并与其进行合影。接着由其指路,前往其余各个受益人家中。亲见完各个受益人后,由营运部工作人员将其所有人接送聚集到一起,商议授权委托事宜。此次业务办理所需资料填写完成后,营运伙伴紧接着赶回公司为其进行整理操作。在其办理途中,客户一直称赞富德生命人寿及工作人员服务到位、态度好,即贴心又高效!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一直秉承着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服务大众”的理念,并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服务宗旨。菏泽中支营运部也借助公司的资源与支持,实实在在的将服务做到一线伙伴及客户身上,尽心尽力的用最真诚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