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场,新气象--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禹城支公司喜迁新址

2018-12-27 11: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0月开门红即将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禹城支公司喜迁新址,柜面焕然一新。

  2018年12月1日德州禹城的张女士和王女士要办理复效的业务,拨通禹城中支的客户电话后得知公司已经搬了新职场,在问清办理业务需要带的资料后,来到了禹城中支新职场。作为经常去公司办理业务的老客户,一进到禹城中支服务大厅感觉心情非常的舒畅,整齐划一的整体形象,窗明几净一派新气象。

  

  张女士和王女士表示作为富德生命人寿的老客户公司近几年的变化很大,服务有了很大的提升,表示会一如既往的相信和支持公司。能做到让客户安心、放心是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所有工作人员的一致心愿,德州中心支公司也一直秉持着山东分公司的客服理念:服务于心,外信于行,防范风险,合规经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