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现场服务获客户称赞

2018-12-27 11: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2月14日上午,刚刚上班,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营运部客服人员就接到了与其公司合作渠道兖州邮政银行求助电话,需要公司客服人员现场保全服务

  原来,客户周先生于2013年度在邮政网点办理了公司一款银行保险,现已到兑付期,由于周先生身患重疾,正在兖州人民医院住院治疗,行动不便,按合规要求无法到公司办理兑付手续,且周先生急需用钱,急等办理。接到求助电话后,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营运部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方案,安排专人驱车前往兖州,公司客户服务人员亲自驾车前往,到兖州人民医院后及时与客户办理了相关手续,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快捷周到的服务心满意足,合作渠道对公司迅速专业的配合赞不绝口。

  富德生命人寿就是这样,靠信誉打天下,用真诚赢市场,客户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