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无情 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关爱客户获好评

2018-12-27 11: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薛城的客户刁女士,有较好的保险意识,于2017年12月份先后为自己及家人投保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刁女士的儿子在外地工作,2018年7月22日在路边行走时,后面驶来一辆大货车,因驾驶员疲劳驾驶,货车直接冲向人行道,被保险人被撞倒后,双腿被车轮辗轧导致截肢,事故同时造成另外一位行人重伤昏迷。为了给儿子治疗,已花费了十余万元,肇事司机尚未做任何赔偿,望着儿子的双腿,刁女士每日以泪洗面。

  在得知到被保险人出险后,迅速与客户联系,并委托湖南分公司进行了解核实。2018年12月10日客户母亲将理赔资料交到前台,经公司审核,于2018年12月13日赔付全残保险金100000元。在收到理赔款后,客户非常激动,准备于本月19号为公司送一面锦旗。

  保险不是万能的,但它至少可以让失去亲人的家庭得到一些经济补偿,缓解生活压力;一份保单虽然不能消灭一个家庭的悲痛,却也能给一个家庭带来慰籍。面对不同客户群体对于风险防范的诉求,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理赔服务举措,提升理赔服务水平,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理赔服务,为客户应对风险、保驾护航,做最坚实的后盾。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