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爱的延续--富德生命人寿优质服务暖人心

2018-12-27 11: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6岁,对于一位男士来说,正是生命中意气风发,春风得意的时候,有美满的家庭,体面的工作,父母健康,儿女可爱,这本该是一个让人羡慕的人生阶段,但是章丘的宋先生,却在这个时候离开了,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离开了他爱的家人们。

  2018年10月1日,章丘的宋先生因病在家身故,本该是一个全家出游的快乐日子,这个小家庭却承受了最沉重的打击。谁也没有想到,年仅36岁的宋先生,会突然因病身故,留给这个家庭的是无尽的悲痛,白发人送黑发人,妻子再也没有可以依靠的肩膀,孩子也失去了坚强的后盾,所有的人都无法承受这个事实。好在宋先生是一位保险意识非常强的男士,在2018年6月28日,宋先生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和《富德生命附加安心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在接到客户的理赔诉求后,将案件承报分公司并迅速核实案件情况,未发现责任免除情况,确认宋先生符合《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的理赔范围。2018年12月4日,理赔工作人员完成了本案的理赔手续,赔付身故保险金200000元,给付身故利息128.22元,共计200128.22元。

  病魔无情,保险有爱。当我们无力对抗病魔时,还有保险为我们延续对家庭的爱,而我们作为保险从业人员,真心的希望每一位客户都能收到保护,在困难来临时,不再承受感情与经济的双重打击。我们每一位生命人也会继续为这一目标奋斗,让越来越多的人得到全面的保障!(文/李婷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