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总经理接待日”主动倾听客户心声

2018-12-27 11: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更好的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充分了解客户保险需求,富德生命潍坊中支持续坚持开展总经理客户接待日活动,希望借此机会全面倾听客户的心声,聚焦客户所关注的服务痛点,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该活动自开展以来,这种新颖又极真诚的交流模式收效甚著,正有力地推进公司不断开拓创新,优化细节管理,用真情实意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

  2018-12-7,在接待日现场,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总在客服中心接待来访客户,接受客户咨询,并分别就客户提出的一些业务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诚恳的征求意见和建议

  在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中,现场演示E动生命APP等线上服务模式,让客户真切感受到不用亲临门店、不用排队等候,也可享受的快捷贴心服务。与此同时,公司还积极倾听客户的保险需求以及对公司服务提出的建议,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公司“主动为客户寻找赔付的理由“实际案例出发,以及从保险的最大诚信原则角度,深入浅出地向客户阐述公司的核保、理赔原则,并表示公司将不断改善和提升服务水平,更大程度满足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公司品牌忠诚度和美誉度。

  “沟通从心开始,如果不主动进行交流,许多重大问题将会继续存在我们工作的盲点之中富德生命人寿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是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的重要举措,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疑问,从而以优质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聚焦客户,优化这一接待机制,把‘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持续而深入的开展下去。(文/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宋伟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