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显诚信 周到服务暖人心

2018-12-27 11: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客户赵先生于2018年3月10日为自己的儿子购买了一份康健无忧,年交保费1280元,重疾保额10万。天有不测风云,就在今年的初秋时节病痛的魔爪伸向了这个年仅9岁的小男孩。孩子从今年9月份开始无明显诱因反复高血压,9月25日父母带着他去医院检查,最终被确诊为嗜铬细胞瘤,符合富德生命人寿康健无忧41种轻症保障中的一种。

  2018年12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济宁市兖州支公司理赔人员接到客户的报案电话,随后迅速启动理赔流程。客户经理宋风霞亲自帮助客户办理手续,营运部刘志伟老师迅速展开调查,仅仅几天的时间理赔款就打到客户的账户,并豁免后续19年的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客户被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深深感动,为了表达其谢意,12月24日来到公司将一面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并表达了发自肺腑的真实感言,理赔现场温馨感人!

  买保险就是规避风险,做保险就是积德行善。愿人人拥有保险,人人获得保障,人人都能得到保险的呵护。(张婉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