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济南中支高效理赔服务温暖人心

2018-12-27 11: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生活中充满着大大小小的意外或波折,并不总是顺心顺意。济阳县的郭先生,在2018年1月份的时候为孩子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同时投保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与《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今年10月至11月,孩子因为支气管肺炎、心肌损害于济阳县中医医院住院治疗,治疗结束后,郭先生于2018年12月4日来到我公司申请理赔。理赔人员接到客户诉求后,快速审查理赔资料并核实案件情况,当天就为客户出具了理赔决定通知书,根据《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与《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的条约规定,迅速赔付客户理赔款。这么快就能获得理赔,客户对公司的服务非常满意,对保险的信心也更加增强。

  购买一份保险,在生病时,既能治病,获得理赔后还能为家人带来更好的护理,更全面的营养,使家人康复得更好,更快。一份钱带来两份收获,相信越来越多的人都会做出正确明智的选择,这是一个观念转变的过程,需要保险从业人员不断的努力,富德生命人寿济南中支所有员工,也会向这一目标不断迈进!(文/济南本部李婷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