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高效、真情情真--富德生命人寿为客户送出温暖

2018-12-27 14: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7月菏泽客户吴女士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至全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其中意外医疗费用补偿责任10000元。年缴保费100元。 

  2018年9月吴女士去自家地里劳作时,在去的路上意外摔倒,后被家属带至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治疗。经医生诊断因吴女士年龄较大,且骨折疏松严重,所以虽然只是摔倒了,但却导致“右内踝骨折”,需住院治疗。经过20天的治疗,吴女士康复出院,但需卧床静养。静养期间,吴女士想起曾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一份意外卡单,随后家属向富德生命人寿报案,理赔人员收到报案信息后立刻电话联系客户,并告知所需资料。在吴女士家属将资料整理齐全后,理赔人员考虑被保险人身体状况,于是去被保险人家里收集理赔相关资料资料收集齐全后,经公司审核符合保险责任。富德生命人寿于12月11日将意外医疗理赔款打入吴女士指定账户。收到理赔款后吴女士感谢说:“富德生命人寿好,理赔速度快,是值得信赖的好保险。” 

  小小卡单,承载了客户的信任,也承载了富德生命人的承诺。富德生命人寿切实为客户提供了健康及意外风险的保障,弘扬保险正能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