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理赔、客户信赖--富德生命人寿真诚服务客户

2018-12-27 14: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2年3月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客户李女士经朋友介绍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为自己投保了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险基本保额3.8万,同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基本保额2万元。年交保费3361元。 

  2018年9月李女士因直肠疼痛并便血4个月,去成武县人民医院治疗,住院后,经医生诊断为直肠癌并肝转移,随后在家人的悉心照料下,在医院医生的全力救治下,李女士暂时控制了病情。在紧张的治疗暂时结束后,家人为高额的医疗费用发愁,这时李女士想起了曾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投过一份重疾保险。随后家属向富德生命人寿报案,理赔人员收到报案信息后立刻电话联系客户,告知客户申请重大疾病所需资料。李女士按照要求将资料整理齐全,并亲至公司柜面办理。收到资料后理赔人员及时将资料提交系统,经公司审核符合保险责任。富德生命人寿于12月3日将重大疾病理赔款打入李女士指定账户。收到理赔款后李女士感谢说:“富德生命人寿理赔迅速,信守承诺,真诚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帮助。” 

  生命有爱,关爱客户,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宗旨,继续服务大众,服务每一位信赖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