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及时理赔,打造诚信品牌

2018-12-27 14: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聊城的范先生今年59周岁,在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投保《富德生命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偿医疗保险(D款)》。 

  范先生2018年8月4日因左侧多发肋骨骨折在莘县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2018年12月14日,客户带着申请资料向公司正式提出理赔申请。理赔人员将理赔资料审核完之后于立即扫描进系统,通过调查确认案情符合赔付条件后,公司于当天迅速结案,及时赔付保险金。理赔服务人员第一时间来到客户家中,范先生家属表示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万分感谢,因为范先生目前还在家中休养,这笔理赔金给她的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 

  富德生命人寿仅仅用了一天的时间就完成了赔付,以诚信的服务和快速的理赔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好评。公司将继续以诚信的服务打造百姓信赖的服务品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