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服务创价值--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快速理赔

2018-12-27 14: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淄博客户黄某,因颈动脉硬化,高血压3级,心肌缺血在周村区人民医院住院治疗,2018年12月14日(周五)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周村支公司柜面办理理赔业务。客户黄某2015年6月在公司购买福相随附加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C款),生命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每年按时缴费。2018年12月17日(周一)客户黄某给周村前台客户打电话说收到一笔款,确认是不是理赔款,经客服查询确实是理赔款到账。客服非常激动和感谢,表示很惊讶理赔速度居然这么快,而且通过社会医疗报销的费用,加上商业保险公司给她报销的住院医疗和住院补贴费用,这次住院根本没有花到自己的钱。客户一个劲的说我们的保险真是太好了。我们也为客户感到高兴。虽然客户遭受了病痛的折磨,但是非常庆幸因为有了社会医疗和商业医疗保险,客户没有因为一场病痛给家庭造成负担。保险真的让客户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作为保险人在日常工作中我们需要更加严谨的对待自己的工作,更加热情细致的处理客户的问题,让客户更加体验到保险给生活带了的好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