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 彰显优质生命服务

2018-12-27 14: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4年12月6日客户王女士在我司购买的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C款),2018年3月1日,被保险人因肩袖损伤在临淄区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现治疗结束。

  客户一直不明白理赔流程,在办理保全信息时询问工作人员理赔流程说自己一直有一份出险还没时间办,在工作人员细心讲解下,对此高度重视,全力协准备理赔材料,让客户了解具体手续程序。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很快资料准备齐全。2018年12月20日王女士亲自到淄博中支临淄支公司进行理赔。

  客户对我们的热情服务很满意,对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表示认同。

  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C款)》条款约定,公司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

  王女士收到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款时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表示惊叹,说我们理赔到账速度真的很快,并且对服务人员深表谢意!对富德生命人寿相当认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