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7日赔付死亡保险金30余万元

2018-12-27 14: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寿临沂中支接到一起理赔件,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积极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理赔资料,立案七日内将316632.01元保险金送到客户手中。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寿临沂中支客户夏先生,自2014年3月14日经朋友介绍在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司购买《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300000元,保险费8640元 2018年10月25日,夏先生在家无明显诱因地突发昏迷,家人发现后立即拨打120送到费县人民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业务员得知情况后及时指导客户拨打95535报案,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启动重大案件立案程序,积极到客户家属慰问并告知后续理赔资料,夏先生家属表示家庭条件困难,希望尽快获得赔款,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理赔人员得知情况后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2018年12月17日客户家属递交理赔申请,公司快速开通绿色通道,7日内赔付死亡保险金316632.01元 

  

  保险金的及时送达,不仅缓解了精神上的创伤,还为其今后的生活提供了保障,让客户倍感温暖。富德生命人寿保险的快速反应和周到服务赢得了被保险人家属及当地村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