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顺利举行乔迁仪式

2018-12-29 10: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11日上午10:00,平安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在盛泰广场举办了乔迁仪式,公司由济宁市金宇路39号裕林大厦搬迁至济宁市火炬路盛泰广场G座1楼、10楼、11楼。济宁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济宁市保险行业协会、济宁市观音阁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领导及平安集团兄弟企业参加了此次乔迁仪式。 

  平安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近几年的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团队建设、品质管理、合规经营、客户服务、品牌宣传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行业发展贡献了企业最大的力量,为济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新搬迁的办公职场开阔整洁、明朗大气,极大地改善了员工的办公环境,更好的展示了平安人寿的品牌形象。公司将始终秉承“不忘初心、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更加极致、专业的服务回馈客户的信任,砥砺奋进,不断进取,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贴心保障,以实际行动让客户时刻感受到“平安,就在身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