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司展厅正式开放

2018-12-29 10: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2月28日,全新升级的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司展厅正式揭牌,全面开放。总经理刘崇松和副总经理王景华为司展厅揭幕。

  2018年,借助新华保险总公司“五位一体”司展场所建设东风,山东分公司全面开启司展厅、司展室、司展墙的设计和建设工作,以分公司统一设计、制作的方式推进,历时四个月,分公司司展厅正式竣工。此次建设的司展厅是2016年2月建成的司展室的升级版。 

  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司展厅位于办公职场23楼,建筑面积105平米,展示面积150平米,司展厅为封闭式设计,光源全部来自于展厅顶灯,顶灯设计以蓝天白云为底色,配以新华司徽效果,给人一种浩瀚无穷的视觉感受。

  司展厅展示内容共分十一个板块,分别是前言、品牌文化、企业荣誉、发展规划、成长足迹、社会责任、服务体系、数说新华、党群园地、名人堂、重要活动,通过文字、图片、影像等全面展现山东分公司18载发展历程。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