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当天赔付 彰显快速理赔

2019-01-02 17: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人生易尽朝露曦,世事无常坏陂复”,世事无常,意外、疾病往往突如其来,在不经意间予以生命沉重一击。  

  11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客服接到客户王先生理赔报案电话,称其因在家修房子时不慎用水钻划伤左足后在新泰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工作人员了解到王先生于2018年4月28日购买富德生命人寿公司《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10000元并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6000元、住院每日补贴100元。随后,随后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并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要的材料,并主动询问客户目前身体状况。随后12月12日王先生将理赔资料交予公司进行保险理赔,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材料后,第一时间进行了审核,依据《富德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D款)》赔付王先生理赔款理赔案件当天结案理赔款即时到达王先生的银行账户中。

  每一个理赔申请,每一个来富德生命人寿进行保险理赔的客户,我们都会一心一意给其最好的服务,公司的每一笔理赔款的支出,都会给一个家庭减少一部分负担,所以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人员责任重大,使命神圣。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理赔迅速”的服务宗旨,并在精致服务上精益求精。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