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单一张纸,保障情谊浓

2019-01-02 17: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有啥别有病,没啥别没钱”,这句流行语正是我们每位保险理赔客户的心声,王女士在收到理赔金时,发自真心的感觉到,当初为自己投保的决定是多么的正确。

  原来平阴的王女士于2017年6月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和《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当时只是考虑到年龄越来越大,提前做个预防,但没想到2018年9月自己经常感到腰酸腿疼,检查后才知道,自己得了膝关节骨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没有办法,王女士只能暂停工作,入院接受治疗。在平阴县中医院接受了一个月的治疗后,王女士出院回家,想到自己曾在富德生命人寿济南中支为自己投保了保险,于2018年12月来到济南中支申请理赔。工作人员接到理赔通知后,迅速核实案件情况,12月20日为客户出具了理赔决定通知书,根据保险条约,迅速付给王女士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每日补贴保险金

  人吃五谷杂粮、疾病可能随时会降临,拥有一份保单,为自己的生活留存一份保障,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将继续为所有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

  保单一张纸,保障情谊浓。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