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理赔、一份信心--富德生命人寿高效服务获赞誉

2019-01-02 17: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6月份,张女士为自己的孩子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6万元,年缴保费4848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20万元,年缴保费26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3000元,年缴保费246元。

  2018年11月19日张女士的孩子因急性支气管炎在荣成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2018年11月20日张女士想起自己购买的保险,在业务员的指导下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全国客服电话95535报案。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张女士报案后,立即进入系统查询并告知张女士住院时应注意的事情。2018年12月3日张女士的孩子康复出院,理赔人员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联系张女士,指导张女士收集理赔资料。2018年12月27日张女士在业务员的带领下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公司柜面提交理赔申请。

  理赔人员受理张女士的理赔资料后,立即进行受理、录入、审核。在短短十多分钟的时间,张女士的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张女士打开一看,显示理赔款已到账。张女士问业务员:“这是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款?”,业务员回答道:“是的,理赔款已经转到你的银行卡上了。”张女士惊讶的说到:“太满意了,我这还没走出去,理赔就完成了,实在是太快了。”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以“为客户服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以专业、高效服务,提升生命价值。(李金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