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环卫工走进省会大剧院 新华保险公益服务全新起航

2019-01-07 17: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1月5日晚,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邀请100名环卫工人走进山东省会大剧院,观看山东广电各大名嘴主持人出演的爆笑舞台剧《万“视”可乐》。“城市黄玫瑰”们不仅观看了演出,还和名嘴主持合影留念,实现了新年愿望。

  百名环卫工走进省会大剧院  新华保险公益服务全新起航 

  “这是我第一次走进省会大剧院观看演出,虽然自己的岗位就在剧院附近,但之前一次也没进来过。”环卫工人们说,平时干完活有空的时候就看看山东台的节目,能在省会大剧院里和主持人们面对面,观看这么开心的节目,这样的体验还是第一次。

  据了解,自2017年8月“城市因你而美 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启动以来,新华保险连续两年向济南1万多名环卫工捐赠了意外伤害保险,每人保额10万元。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还在全系统内首开先河,一次性完成了在潍坊、聊城、泰安、烟台、济宁、淄博、威海、滨州、临沂、莱芜、枣庄、德州、东营、菏泽、日照的项目落地。

  百名环卫工走进省会大剧院  新华保险公益服务全新起航 

  在关爱环卫工人的同时,山东分公司广泛参与各项公益慈善项目,为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其中,新华保险潍坊中支连读第6年向临朐县山区的孩子们献爱心,送去书籍、学习用品等。

  邀环卫工人走进省会大剧院是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2019年度举行的第一次公益服务活动。目前,山东分公司还有多项公益服务活动正在策划执行,其中威海中支与威海电视台合作拍摄的“关爱环卫工人”主题公益广告已进入选角阶段,活动期间,威海中支还将向环卫工人赠送900副手套。今年,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还准备邀请新华交响乐团继2017年之后再次来山东为环卫工人献上专场音乐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