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理赔见真情 温暖送人心

2019-01-18 17: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客户潘老师报案称自己在高速路上发生了追尾的事故,非常严重,需要尽快协助查勘。潘老师第一次发生这种事故,慌乱无措,非常焦急,完全不知如何处理。

  接到客户报案后,山东平安产险第一时间安排专业大案人员陈波联系潘老师,对人员进行慰问关怀,并指引潘老师摆放警示标志,撤离至安全地带。同时,山东平安产险合作救援单位安排施救车辆赶赴现场进行施救。因车辆损失严重,在征得客户意见后,陈波第一时间汇报领导,全程代办案件。车辆用时仅10日,潘老师即收到了案件赔款11万余元。潘老师表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成案件的处理,平安的理赔人员在授权下全程代办处理,服务温暖贴心,理赔速度完全出乎预料。近日,潘老师专程从东营赶到济南,为陈波赠送锦旗,以表感谢之情。

  近年来,山东平安产险一直坚持 “打造以人民为中心的理赔服务” 新模式,积极开展理赔服务文化建设,主动为客户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理赔服务。对于山东平安产险而言,客户的认可是对他们服务的最大支持,客户的满意是他们一直的追求。未来,山东平安产险将继续提升理赔服务质量,创新理赔服务方式,为更多客户带来安心、简单、温暖的理赔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