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平安好科技 客户很满意

2019-01-18 17: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客服苏罗胜接到一位异地出险的客户,得知客户出险交警让其出示交强险保单,如不能提供,交警马上就要扣车,客户当时情绪非常激动,非常着急。苏罗胜见状,马上安抚客户,并耐心引导客户下载平安好车主APP,由于客户第一次操作,甚是生疏,于是,客服苏罗胜加上客户微信,通过电话语音,视频等方式帮助客户通过平安好车主APP查询到了电子保单,并让交警核实影像保单。

  客户对平安好车主APP赞不绝口,称有了这个APP,以后再也不害怕保单丢失了,事情得以解决后,客户对苏罗胜耐心的服务称赞决口,苏罗胜又为客户详细介绍了平安好车主查违章、代办年审、道路救援、保单批改、理赔等服务功能,客户连连称赞平安系统的强大,服务的贴心,表示非常认可平安,以后还会一如既往的选择平安。

   平安一直致力于带给客户更多地服务,通过科技给客户带来更便捷、多元化的体验,用科技做好客户服务,让客户满意。未来,山东平安产险将依托平安集团“金融+科技”战略,持续探索“金融+生态”发展模式,以科技赋能金融,进一步做好综合金融一站式服务,提升消费体验满意度,努力打造“最优体验”的客户首选品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