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寿险“百城千人 未来企业家”人才招聘济南站公开路演成功举办

2019-01-18 18: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创新人才培育  抢占寿险蓝海 

 

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邰富春致辞

  1月17日,太保寿险 “百城千人 未来企业家” 高端人才培育项目公开路演在鲁能贵和洲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行业的200多名候选人参加了本次公开路演,同时宣告“百城千人 未来企业家”济南培育基地正式落地。

  记者从太保寿险相关人员处了解到,“百城千人 未来企业家”项目是太保集团推出的战略转型项目,首批开展的城市包括济南、北京、上海、广州等16个城市。该项目依托排名财富世界500强第220位的太保集团公司,为满足未来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和风险管理领域巨大市场需求,用创新的选才、赋能和成长模式,用三年时间成就未来三十年寿险行业的引领者。

  太平洋保险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顺应时代需求,集二十余年经营之大成,精心打造针对未来中高端客户群的精英团队。此次公开路演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太保寿险人才培养模式将发生深刻变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