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喜获行业协会多项荣誉

2019-01-31 10: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9年1月4日,为表彰先进,振奋精神,鼓舞干劲,激励各保险公司进一步凝聚行业力量,扎实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议,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及全市的保险公司代表参会。

  会上宣读了《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的决定》,并对获奖单位进行表彰。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永考对2018年全市保险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2019年会员公司的工作进行了指导部署,并强调在年末岁初之际是非法集资案件的高发期,各会员单位要提高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活动。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在2018年度继续保持业绩平台持续提升,公司经营水平稳健发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荣获2018年度“保险工作先进单位”、“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推进保险行业分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争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在2019年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