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 高效理赔——华夏保险新泰支公司获客户赠送锦旗

2019-01-31 10: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新泰市的沈女士,2018年1月25日为丈夫陈先生投保一份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版)附加医保通,共缴费4,231.17元,其中重疾保额11.5万元,医保通终身保额500万。

  2018年7月27日,陈先生因身体不适到新泰市人民医院进行检查,经诊断确诊为脑疝、脑内出血,并于当天进行了开颅手术。2018年12月6日上午,沈女士向我公司电话报案,我公司理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客户了解情况,并积极协助其收集理赔资料。经审核,陈先生病情符合公司重疾条款约定,当日结案,当日将重疾赔付及报销医疗费用共计15.9万元转入客户账户。

  近日,沈女士为表达对华夏保险快速理赔的感谢之情,将一面绣写着“快速理赔显诚意 华夏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华夏保险新泰支公司,并对华夏保险高效快速理赔赞不绝口。沈女士表示,有了这15.9万元的理赔款,陈先生后续治疗也就有了资金保障。

  多年来,华夏保险始终重视每一份保险单的承诺,始终秉承 “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提供客户快速理赔、用心负责的高效服务,为千千万万客户保驾护航!华夏保险真正做到保险姓“保”,让生活更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