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千金 真诚守信---华夏保险滨州中支意外险理赔案

2019-01-31 10: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9年1月24日,客户刘先生的妻子来到华夏保险滨州中支运营大厅,把“沉甸甸”的锦旗,交到运营管理部朱经理手中,以此来表达内心的感激。

  据了解,投保人刘先生为本人投保了华夏康平意外伤害保险,保额20万元。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2万元,附加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100元/天。

  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12月17日,刘先生骑电动车不慎撞到路边的电线杆,导致头部外伤,并于当天入住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华夏保险滨州中支的理赔专员了解到情况后,积极配合刘先生的家人准备报案材料,在接到完整材料后立即受理。经调查核实后,该案件事实清楚,无需调查。最后依据华夏附加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条款之规定,给付保险金6770.56元。客户刘先生及妻子对华夏保险滨州中支的快速高效理赔赞不绝口。

  华夏保险信守承诺,高效快速地赔付让客户倍感欣慰。当不幸来临时,是华夏保险及时为客户撑起了一把保护伞,给了客户强有力的经济支撑和精神慰藉。诠释爱的真谛,为客户送去爱和温暖,华夏保险滨州中支一直在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