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一九,誓师两亿——华夏保险济南中支举办2018年度表彰暨百万年薪团队长打造工程

2019-01-31 10: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9年1月4日,华夏保险济南中支杨峰总经理携全市235位外勤精英齐聚名雅千佛山酒店,出席华夏保险济南中支年度表彰大会暨百万年薪团队长打造工程。

  首先进行荣誉表彰环节,济南中支依次对组织发展先锋、导师之星、年度优秀个人、小组、团队一一进行了表彰。本次表彰大会,济南中支着重表彰在开门红期间,优秀的个人小组团队,并由济南中支杨峰总经理和各营服经理担任颁奖嘉宾。

  随后进行开门红绩优分享环节,自济南本部的开门红绩优典范高传厅经理、来自县域章丘的石风浩经理及济南中支年度及开门红标保王隋荣路经理分别进行了分享。他们从提升自己、用心服务客户、包装公司、打通理念等方面告诉大家如何获取高端客户,如何谈增员,结合自身经历,深入浅出,毫无保留的向大家传授自己的成功经验,参会主管无不身心投入,受益匪浅。

  接着进行 2019年全年的启动环节,各营服负责人古装亮相,以诙谐风趣的方式展示机构风采,带领核心主管喊出全年目标,最后杨峰总经理为各机构分别授予年度任务牌,为各个机构加油打气!

  最后,领导训勉环节由杨峰总经理带来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的主题报告。杨峰首先通过数据向大家展示华夏速度与规模,启示我们首先要爱公司。接着通过苹果树的案例告诫大家关注自身成长与认知升级,学习则是改变认知的唯一途径。通过列队训练的案例启示大家,带队伍,带的是境界与格局。最后杨总提出2019年济南中支要做全省的第一,因为第一就意味着一切!2019年度必保两亿,冲刺两亿五千万!

  盛世一九  誓夺两亿!

  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