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光辉照心田”——华夏保险东营中支慰问困难员工

2019-01-31 11: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春来临之际,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开展“党的光辉照心田”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困难员工带去关爱与祝福。

  1月28日上午,东营中支慰问组来到油田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为困难员工单连翠送去了慰问金。

  单连翠是利津支公司综合内勤,父亲四年前患上了“渐冻症”,常年卧病在床,一直靠药物维系生命,每年医药费高达70余万。母亲没有收入,还有两个年幼的孩子需要抚养,仅靠着夫妻俩微薄的工资支撑着整个家庭,家境非常困难。东营中支慰问组给单连翠送上了2000元的春节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对生活充满信心。

  亲切关怀,温馨祝福,带来无限暖意,单连翠表示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感谢公司给予展示自我的平台,一定会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信念,度过眼下的困难,未来会用更加努力的工作和优异的业绩来回报公司。

  温暖相伴,华夏保险。公司致力于让每个华夏人从心底里感受到来自华夏大家庭的爱,真正感受到公司的关爱和集体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