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行 中国人寿备齐旅行专家的假日出行完全攻略

2019-02-02 23: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想要度过一个自由自在、无bug的假期?没问题!中国人寿整理了旅行专家的假日出行完全攻略,向您分享无缝假日旅行!
  每到春节期间,无论是公路、铁路还是航空,出行人数都大幅增加。在这样的节假日高峰期、航班临时取消、误车误机和行李丢失等情况成为旅途中最常发生的问题。
  没关系,中国人寿为您的旅行“保驾护航”!
  如需兑换 提前计划
  预订越早,选择越多。随着节假日临近,预订量增加、飞机客舱爆满、价格飙升。如果今年您打算用航空里程兑换“奖励机票”,那么你一定要提前计划。在出行高峰期,很多航空公司会限制里程兑换,即使可以兑换,也可能出现,座位数不多、航班时刻不好等状况,所以请您尽早兑换。
  评估旅行选择
  评估机场。如果您前往的目的地需要途经多个机场,请提前查询所有机场的航班时间和价格。小型机场的交通状况通常比大型机场要好的多(减少延误的可能),并且可以花费更少。
  评估其它出行方式。有时候放弃飞机,选择租车或坐火车——特别是如果您的唯一航班选择有长时间的停留或是需要多次中转时,租车或坐火车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
  评估非高峰时段出行的可行性。假期开始前往往是大家出行的高峰期,如果选择在假期开始后出行——例如春节早晨,出行人数会大幅减少,可以让您在旅程中轻松不少。
  做好最坏的打算
  确保随身携带的行李中有一套干净的衣服,一些常用药物,隐形眼镜以及其它如果发生行李丢失或滞留机场等情况您必须要携带的物品。
  如果您打算使用电子产品作为消遣,不要忘记带数据线,充电宝,以及一个小型插线板。机场充电插座往往供不应求,如果您随身携带插线板,不仅可以为自己的设备充电,还可以共享给同行的伙伴。
  不要携带礼物旅行
  没有人想空着手见朋友,但在旅行途中携带礼物,最后结果往往令人失望。托运的行李可能会破损、丢失,或者需要进行额外的检查——这意味着您包装好的礼物将被打开。您可以在网上订购几乎任何东西,并提前将物品送到目的地,或者提前一点到达,在抵达后去购物。
  亲子出行 尽可能轻便
  当您带孩子出行时,尽可能减少随身携带物。如果您需要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您可以从汽车租赁公司租借,这样您就不需要随身携带了。如果您需要婴儿车,可以询问您预订的酒店是否可以提供租赁婴儿车,或者联系可以租赁婴儿车、儿童餐椅和其他儿童用品的当地公司。如果您担心孩子在飞行中的安全,您可以提前购买儿童用座椅安全带,保证儿童的安全。
  同时,我们理解您希望确保有足够的尿布和食物给孩子,以防出现不在计划内的停留,但我们建议您携带必需数量即可。您可以提前将尿布、湿巾、配方奶粉和婴儿食品快递到酒店,酒店方会帮您预存。
  冗余上网方式,但不要过于依赖网络
  出国旅游时,如果您入住的地方没有免费Wi-Fi,请提前计划您的上网方式。联系移动服务提供商,开通相应的网络流量套餐,或者考虑租用一个随身4G路由器、购买当地移动服务供应商的SIM卡都是可靠的选择。
  此外,不要完全依靠手机导航——确保携带一个独立的GPS系统。如果手机没有信号,GPS仍可以正常工作。
  出行前请牢记中国人寿全球紧急救援服务,善用活用,保证出行安全!中国人寿联合医疗救援合作伙伴国际SOS,通过国际SOS在90个国家的8.1万医疗服务商,和精通90多国语言的专业救援专家,为您提供7天24小时的服务,打造一站式关爱服务平台。国际SOS是世界领先的医疗保健、医疗救援和安全服务公司,拥有超过30年的专业救援经验,为全球百强和五百强公司提供专业的服务。
  中国人寿全球医疗救援服务:
  线上医疗服务:当出行途中遇到身体不适,可随时拨打中国人寿全球紧急救援服务专线进行医疗咨询,线上医生会根据您的情况给出医疗建议,并协助医疗机构介绍或建议,必要时会帮助您进行医疗翻译(短时),直接与当地医生进行对话,帮您快速高效的解决沟通问题。
  紧急医疗转送:当您在旅途中突发严重的病情,且当地医疗资源无法进行有效治疗,您需要拨打中国人寿全球紧急救援服务专线,线上医生综合评估病人状况后,及时与医院联络。同时根据病人病情制定切实有效的转运计划,并进行医疗转运,将病人转运到可为病人进行更好救治的地区进行及时有效的治疗。
  医疗送返:当病人在出行途中突发严重病情,并在当地得到一定治疗后有返乡的需求时,线上医生会根据病人的情况制定送返计划,将病人安全的送返至病人指定的目的地。
  遗体运送:如客户在外地不幸身故,中国人寿全球紧急救援服务专线将根据客户的遗愿和家属的意志,将客户的遗体或骨灰进行送返回乡,保证一家团圆,无论以何种方式。
  同时,中国人寿全球紧急救援服务针对客户的出行同样提供贴心的出行服务,保障出行顺畅安全。
  国际旅行救援服务:
  行前,您可拨打热线获取旅行目的地的各类信息(包括签证护照要求、使馆信息、目的地天气状况、疫苗接种建议、当地语言、汇率等旅行必要信息)。
  行中,当您在机场遇到行李丢失,被窃或行李延误的情况时,也可拨打热线寻求帮助,我们将协助您寻找遗失物品。
  当遇到语言不通的时候,也可拨打热线寻求紧急翻译服务。
  守护您的出行安全,中国人寿始终在侧!
  中国人寿全球紧急救援服务专线:40088 95519 / 010 6410 5429
  特别提示: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宾(2星)、白金(3星)、钻石(4星)、尊钻(5星)级客户可享受不同级别的全球紧急救援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