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班子深入基层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9-02-03 00: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岁寒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公司送温暖活动的号召,131日,分公司班子成员分别赶赴济南、泰安、德州、滨州聊城等地看望慰问基层特困员工、单亲困难女职工,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带去了公司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困难职工的生活始终牵挂着公司领导的心,131日上午,分公司李居然总来到济南中心支公司,探望特困职工,他关切询问特困职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困难职工勇敢面对困难,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坚定战胜病魔的决心,保持乐观的心态,并给慰问对象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将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了员工的心坎上;李总还一再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妥善安排好他们的工作和生活。

  句句问候寄真情,声声祝福暖人心。分公司班子深入基层慰问困难职工,切实让特困职工、单亲困难女职工感受到了分公司党委和总经理室的关怀,激发了他们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努力工作的决心,也更加感受到了中华大家庭的温暖。据了解,此次新春送温暖活动,按照“一个也不能少”原则,惠及全省,分公司共发放慰问金30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