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欢度3.8女神节

2019-03-22 17: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8号是“三八”国际妇女节,现在我们时尚得称之为“女神节”,为体现公司对女员工的关爱,有力提升公司女员工的幸福感以及对公司的强烈认同感,营造良好的团队工作氛围,金服济南工会3月8号举办了以“重视女性,提高生活质量”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济南工会精心策划,活动当天组织特殊晨迎,分公司的男神们为前来上班的女神们送上一枝美丽的玫瑰,为当天的工作开一个好头。当天中午在多功能厅开展主题活动及表彰会,活动现场准备了零食、饮料以及精美的礼品。分公司负责人许伟总及各部门领导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女神颁奖。

  本次工会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使广大女性员工在愉悦身心陶冶情操的同时充分展示自身朝气蓬勃的时代风采。后续,济南工会将组织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员工提供娱乐和交流平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