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极致服务、温暖伴随

2019-03-22 17: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郭华是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的一名普通坐席,2017年9月入职,一年半的时间她觉着在金服济分这个大舞台上收获最大的就是自己个人的成长,是这个大家庭让自己不断蜕变成更好的自己,是一群可爱的客户让自己一次次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入职以来,太多太多的事触动过她,而有一些温暖她选择的永远记得.

  4月下旬,郭华当值晚班,晚上8点多致电一位客户做回访服务接电人是一位上了年纪的阿姨,阿姨讲的是当地方言并且语速特别快非常着急,郭华耐心的安抚着阿姨,寻问哪里需要帮助,等阿姨心情平静下来,语速放慢,才了解到这阿姨的儿女都不在身边,老伴住院,急需要用钱,郭华了解到情况后查询到阿姨名下有一份保单的生存金一直没有领取,金额高达2万元,正好能解阿姨的燃眉之急,郭华将情况告知,客户表示想立即领取这一部分钱,郭华通过呼入权限在线为客户办理转账领取,但并未办理成功后想帮客户预约服务人员上门办理,但这样又会耽误时间,后郭华想到客户可以平安金管家APP上直接办理了生存金转账业务,郭华将办理方法告知客户,但因客户上了年纪不太会使用智能机她就一步一步耐心为客户讲解最后客户办理成功解决了客户问题。

  当客户满意的挂断电话后,郭华才发现这一通电话持续了1个多小时并且早已过晚班下班时间,回家的公交车也已经停运,但最后能为客户解决了问题,这才是心中最柔软的触动,这才是心中最大的温暖。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每个平安人坚持的原则,极致服务,温暖伴随你,平安金服每位员工将用自己的行动给予客户最大的温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