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开展“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植树节活动

2019-03-22 17: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沐浴着春风来到了。广泛开展“植绿、护绿、爱绿、兴绿”,是对大自然的一份呵护,更是我们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3月10日,平安人寿济宁中支联合济宁交通广播、太白湖新区农业服务中心共同开展“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植树节活动。活动中,组织者围绕爱树、护树进行了树木知识普及,详细讲解了植树节的来历和意义。植树环节,参与员工充分享受植树活动带来的乐趣。虽然在培土,浇水过程中被弄花了脸,但是大家都毫不在意,依然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到半小时,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为春天增添了浓浓绿意。

  同是平安人,同种平安树。通过本次植树活动,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切实投身“呵护环境”的行动中,为建设绿色美好家园不断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