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十年好服务,赢得客户情

2019-03-22 17: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迎来了一对老夫妻,在工作人员的询问下,老人坦言道,自己不是来办业务,而且来送感谢信。

  客户李大爷今年已经78岁高龄了,十年前他通过代理人杜娟为自己老伴购买了一份保险产品。 在这期间,杜娟十年如一日的为老两口提供高质贴心的服务,耐心的解答疑问、代办业务,只要老两口有保单方面的需求,杜娟都是热情细心的为老人跑前跑后。 用老人的话说:“我和老伴年纪都大了,身体也都不好,杜娟知道我们身体不好,一有问题总是开车到我家为我们解答,有些需要到柜面解决的问题也热心的开车送我们过去,那热心劲,比亲闺女不差!” 说到这,李大爷的老伴也激动地说:“杜娟过年过节总是会来家里看看,嘘寒问暖,十年如一日,这闺女真是好人!”

  代理人杜娟通过自己热心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职业技能,在这漫长的十年时间里,赢得了客户的真心赞许,才有了这对儿年近八旬老夫妻来到客服大厅要给代理人杜娟送上亲手写的感谢信这一幕,这也是老人自己认为能够表达感谢的方法了。

  在得知老人的心意后,杜娟十分意外和感动,她对老人说:自己所作的都是应该做的分内事,只要自己在平安一天就会始终如一的为客户提供服务,就算自己不在平安,公司也会为客户负责提供终其一生的保障。

  正是由于大批平安优秀代理人的存在,我们才有自信和底气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保障,才不愧于客户的信赖和赞许,也正是因为他们平安才能在前进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